最近突然很想喝酥皮濃湯,就是玻璃碗旁邊有獅子頭的那種

想到之前路過好幾次的陽光田園PASTA,每次路過人都很多但都沒進去吃

他在宜蘭羅東都有,宜蘭店是創始店,聽朋友說超好吃

因為比較少去宜蘭市,剛好人在礁溪就決定進去吃礁溪店了(就是這麼隨意)

看到門口的黑色大片玻璃門跟落地窗跟工業風裝潢感覺 ,第一印象就很好

不過也小擔心價格會不會比較高

結果!!!我太迫不及待要說了等不到結尾才說心得XD

他的CP值真的很

一開始當然先看有沒有酥皮濃湯(畢竟是為了這個來吃義式料理XD)

畫完菜單才發現點套餐就有附酥皮濃湯了(差點就要一人喝兩碗哩)

那樣的價格還有附湯,店裡還有提供免費紅茶

難怪每次經過,店裡都有滿滿的客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宜蘭礁溪陽光田園雞肉燉飯

那當天我點了菜單推薦的焗烤雞肉燉飯跟大蒜麵包(我的最愛)

跟我一起去滴男友則是吃蒜香豬排(各半醬)👇

礁溪陽光田園-蒜味豬排

首先我一定要說!!!蒜味麵包超級好吃的~~~

很酥脆蒜味也很夠超好吃

礁溪陽光田園-蒜味麵包

燉飯的部分個人覺得焗烤超讚雞肉份量也很足,飯比較普通但整體很不錯

雞肉燉飯

蒜香豬排的附的鐵板麵超級好吃,但豬排的肉有點點硬蒜味不太重(也有可能平常吃太多蒜吃不出來),

下次會想嘗試看看牛排

附餐的酥皮濃湯很酥脆很香,配湯或單吃都很讚沒讓我失望

酥皮濃湯

(不到200的餐也有附湯真的很不錯!!!')

整體餐點不錯、環境很好,而且當天的服務員妹妹態度也很好~~~

下次會想再來,到宜蘭礁溪玩的想吃義式料理可以來吃看看

 

👇--------我也想吃--------👇

連絡電話|039870038

店面地址|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58號

營業時間|11:00-14:00;17:00-21:00 每週四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邊 的頭像
    阿邊

    宜蘭人吃美食|宜蘭礁溪羅東夜市🏵美食 景點推薦🏵

    阿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